close


這位氣質典雅的大美女~旭容 第一次和她見面就是結婚當天了
但是她完全不擔心,只交代我今天她要走氣質路線,其他得就交給我囉!
化妝時和她聊天得知她在台北林務局上班,她笑說「其實她才是
標準的森林系女孩」呵~超級親切的旭容,結婚當天雖然很忙,
但是配合度超高的,我和攝影師都說:她是自動掃描機~會自已找鏡頭



苗栗的全國高爾夫球場   這一天的天氣和陽光都好美,我們都覺得
應該要去外面狂拍才對,但是新郎已經等不及要見美麗的新娘子了



宴會前的造型整理,走得是浪漫公主風,後面的造型很簡單但是有韓式
編髮的浪漫氣質,是很多新娘子很愛的髮型
旭容2位可愛的伴娘直說好看~但是新娘自已看不到
呵呵~~我幫妳記碌下來囉



這是在準備進場時我在攝影師旁邊偷拍的,我在髮尾的地方設計了
一個小蝴蝶結,讓背影也有夢幻公主的感覺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所以在不同的地方場景拍會有色差
但是每一個造型都好美,每次做完髮型都忍不住想記碌下來和大
家分享


紅色的禮服走得是法式浪漫風   我跟旭容說「其實漂亮的造型是不需要
太多的妝飾的,因為自然清透得妝感加上細緻的髮型整體就會很出色,
妳才是今天的主角,配飾只是用來點綴而以」

每一個漂亮造型都是旭容的真髮所設計出來的唷!!
謝謝妳嘿~因為妳的信任讓我有這麼美的新秘作品和大家分享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妳朋友的婚宴上再遇見妳~呵~



(幕後花絮~被偷拍下來的伴娘)

這兩位伴娘很可愛吧! 因為有妳們的幫忙,讓當天的婚禮一整個就是熱鬧~很開心認識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