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氣質超優的大美女 郁慈 第一次和她見面就是訂婚當天早上化妝

郁慈說:她在網路上第一次看到我的作品,完全符合她 自然、簡單
的想法,所以她就放心把自已交給我了

化妝前的簡單溝通後,我完全能了解郁慈喜歡的風格,其實和我個人

風格超接近的…簡約 自然 像自已 ,希望10年後回頭來看今天的感動

還是會覺得自已很漂亮



早上儀式時的優雅簡約風格  (完全由新娘的真髮設計)

我常說愈自然的東西其實愈不簡單,因為不能只是用飾品掩蓋不足的

地方,所以髮型的呈現就隔外的重要,只要髮型有完美的呈現,個人

的氣質也會加分,禮服的風格也會突顯,而飾品就是畫龍點睛的加分

效果... 必竟  最重要的主角是自已  而不是華麗的配飾











新娘...郁慈

禮服...新概念 婚紗

宴會...彰化 桂都宴會館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