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彩妝│台中新秘│唇部保養1.jpg  

Nikki相信每位新娘都希望在人生最重要的婚禮上,是最美麗登場,所以身體好多細節要注意,

小到從”嘴唇”也不可忽略,我承認做過這麼多新娘造型,平常有在乖乖保養的新娘,

和平常從不保養的新娘,”畫”起來真的有差,今天就從”唇部保養”來說起囉!


新娘小潔問:Nikki老師,我當天想要擁有好氣色的ㄉㄨㄞㄉㄨㄞ唇,但我只剩3天,請問我該怎麼保養呢?

Nikki老師答:因為每個新娘的唇色都不太一樣,Nikki在上唇彩時,顏色程度上有一定的差異,

紅潤的嘴唇其實是健康代謝良好的狀態,但是新娘卻忽略的嘴唇的保養,

嘴唇是呈現紫黑色的色素沉澱,所以做好基本的嘴唇保養後,才能擦更多好看的口紅!

嘴唇會暗沉變成紫黑色,有幾個原因:

1.卸妝不完全的色素沉澱

2.血液循環差

3.完全不保養

新娘彩妝│台中新秘│唇部保養.jpg 

所以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更能讓嘴唇的血液循環變好,還有唇紋也會被按摩推開,

晚上血液循環就真的比較差,但是搭配按摩與擦眼霜,隔天就總是唇色看起來粉嫩了許多,

眼霜擦在嘴唇上我覺得比擦在眼睛上更快看起來有差別,多一個小步驟就可以簡單得讓唇色變亮




新娘Annie問:Nikki老師,因為冬天到了,我的嘴唇變好乾,擦護唇膏都沒有用,只剩一天就要當新娘,怎麼辦我好怕口紅也會裂開>”<

新娘彩妝│台中新秘│唇部保養2.jpg 

Nikki老師答:冬天天氣乾燥,很多人都會有唇部乾裂到脫皮困擾,這時候趕快拿出凡士林吧!晚上洗完臉,

厚敷一層凡士林在嘴唇上,蓋上保鮮膜和熱毛巾,大約敷的20分鐘,再擦上護唇霜早點睡覺,

記得補充維他命B2以及晚上睡覺時的房間要有一杯水增加濕度,這樣就可以大大改善脫皮乾裂的嘴唇囉!


希望上述Nikki介紹的救急方法,對水水們會有幫助囉,當然平常照這樣保養,也可以創造出

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唇喔~

新娘彩妝│台中新秘│唇部保養4.jpg 

▬▬▬▬▬▬▬▬▬▬ஜ۩۞۩ஜ▬▬▬▬▬▬▬▬▬▬▬▬▬▬ 

                             LINE ID: nikki1928
FB:
https://www.facebook.com/NikkiChen.makeup/?ref=hl

 ▬▬▬▬▬▬▬▬▬▬ஜ۩۞۩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彩妝 台中新秘
    全站熱搜

    Nik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