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系妝│專業彩妝1.jpg 

近幾年來韓國的流行勢力真的是銳不可擋,無論是妝容、髮型、穿搭,都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像今年就出了不少好看的韓劇,Nikki我就追得很過癮!

韓系妝│專業彩妝5.jpg 

我知道大家邊韓劇的同時,都會好奇

鏡頭明明就拉這麼近,為何韓星得妝感都如此晶瑩剔透?

光澤感的肌膚到底怎麼辦到?

另外紅透半邊天的咬唇妝,花瓣唇也是最不能缺少的韓妞妝容之一

韓系妝│專業彩妝2.jpg 韓系妝│專業彩妝6.jpg 

2015年韓劇排行榜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2294

韓系妝│專業彩妝.jpg 


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韓國氣候和台灣大不同,我們想要仿效韓妞的妝可以,

但因為環境和膚質狀況不同,可能會有一些狀況產生,像是妝感太油膩…等等,而這時候Niiki可是有自己的撇步可以克服!

所以我決定開班來傳授囉!


【彩妝+瘦身+韓妝必入手彩妝單品 NIKKI通通幫您準備好,您只要人來就好!】

個人彩妝x曲線瘦身 -- 彩妝 Nikki Chen x 陳苡芳 中醫師 聯合主講

說了好久的彩妝課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因為是今年的個人彩妝班首開課 (今年都快過完了 對不起大家)

我個人自掏腰包邀約最擅於豐胸瘦身的女中醫師

來分享每個女孩都喜歡和需要的刮砂瘦身

透過醫師現場面對面講解學到最正確的方和和順序

韓系妝│專業彩妝7.jpg 

(連掛號都不用就可以聽到最正確的解說,首開第一班的褔利沒來真得是大損失)

再加碼送禮物給您們

上課使用的韓妝必備彩妝盒每人一套和我同步

上完課您們可以直接把它帶回家 (這算是謝謝大家的年終紅利吧!)

彩妝+瘦身 真的是從來沒有的聯合課程

我一直在想要帶給各位什麼 才是您們真正需要的

如果單單是教化妝這件事 網路上就有很多影片可以看

所以精心規畫這個課程 上課教大家的是秘訣

底妝為什麼可以這麼浮貼,絕對不是30秒的影片可以看的透的,是吧!

我一直想和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化妝真的不是把別人臉上的顏色拿到自已身上照著畫

您必需要找到 ▍屬於自己的妝容 ▍

我想對您們來說才是有意義的彩妝分享

花了我好幾天時間 精心規劃的課程

真的是誠心為喜歡彩妝的您們做最有幫助的教法

這次首開班課程費用我怕被同業造型師罵到翻所以我不敢寫出來

有興趣想了解的女孩們 可以在「粉絲團私訊

我會把內容和費用回覆至您訊息

【課程內容】

✔ 韓妝試範 . 隨性髮型

保養 修眉 眉型 底妝 色彩 唇彩 技巧一次全部學會

✔ 雕塑曲線 . 瘦身食物

消水腫 瘦小臉 瘦腿型 好飲食 中醫師教您最精準的方法

韓系妝│專業彩妝3.jpg 

韓系妝│專業彩妝4.jpg 

 

【課程日期】1/6 (三) 下午2:00~5:00

【上課地點】台中市 / 開課前通知地點

【報名時間】12/20 (一) ~ 12/25 (五) / 課程有人數限制額滿即截止

【聯絡方式】niki0220@gmail.com / line ID 「nikki1928 」

【團體公司6人以上可洽詢團體方案】

‪#‎她很漂亮和最愛的朋友一起來學會閨蜜妝吧

‪#‎帶著好氣色出國渡年假

‪#‎單身女孩必學甜蜜可人妝讓您桃花朵朵開

922902_978166818920460_5567845678572520929_n.jpg 


▬▬▬▬▬▬▬▬▬▬ஜ۩۞۩ஜ▬▬▬▬▬▬▬▬▬▬▬▬▬▬ 

                             LINE ID: nikki1928
FB:
https://www.facebook.com/NikkiChen.makeup/?ref=hl

 ▬▬▬▬▬▬▬▬▬▬ஜ۩۞۩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教學 韓妞彩妝
    全站熱搜

    Nik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