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彩妝│新秘2.jpg

那些我們不拿手卻都很愛的彩妝 step by step 
我把它命名為【超模都愛的偷偷摸摸化妝術】
你們不覺得T 台上的麻豆看起來每個人的皮膚都好到像沒化妝嗎
超冷的年假也要來了,如果你還在畫完全浮粉的底妝就太可怕了
天冷皮膚乾+暖氣使用 我自已的皮膚也完全處在大缺水+乾紋路的狀態
所以前幾天我在化妝時就想要來寫一下
最適合現在這樣天氣的化妝方法
我想不是只有我大大大……缺水吧! 
專業的造形師們都知道化了妝就像沒化妝的裸妝技巧,說有多高深就有多高深
所以今天來大解密, 化完了像是沒化,最後,肌膚看起來還健康到水潤又發亮的秘密化妝法

【step by step 簡單到妳會不敢相信你也有一雙造型師的手】
1. 化妝水後,用保濕霜或一點油按摩一下,讓乾燥的肌膚變得柔軟好上妝⇐非常重要

(妳現在心裡一定在想誰有那個鬼時間按摩啊~但花個20~30秒立馬變女神,多划得來的投資啊)

2. 把粉底液或飾底乳混合一點保濕乳液,用扁平粉底刷或手指腹推勻上妝

特別容易發紅的下巴和鼻翼部位,可以重覆上第二次

但建議一定要一次就調足夠的用量,才不會有色差

專業彩妝│新秘.jpg


3. 使用蜜粉(蜜粉餅)和蜜粉刷來定妝修容,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可以重覆上二次,

這樣可以讓妝自然無感又持久這裡我真得想大聲說一下,各位女孩們不要每次化妝都要把臉上所有東西遮掉好嗎?

 
我覺得超不合理的,因為我們不是塑膠雕像啊~留一點的晒斑或斑點才符合自然健康的肌膚狀態,

而且顯的更可愛和平易近人的感覺


4. 使用透明的凡士林或護唇膏,只要一點點就好,塗抹在雙唇增加保水度

專業彩妝│新秘3.jpg
5. 都說是超自然裸妝了,臉上沒什麼顏色沒關系,輪廓好看最重要,所以眉毛是很大的重點所在,

大方地把眉毛畫出來,眉毛的弧度也可以加強一下,增加眉毛重點


6. 夾翹睫毛刷上任何睫毛膏,只要睫毛是翹的,就很有精神了,

或想要美美的過新年接睫毛也是方便的選擇,熬夜打牌也可以再多睡30分鐘不用怕

專業彩妝│新秘4.jpg

延伸閱讀:過年接睫毛的好處!


這幾個步驟,沒有什麼彩妝色彩的成分在裡面,但是,只有一個字就是「美」


我自已平常是超愛化看不有妝感的裸妝
有試過的人別忘了和我分享上妝心得囉

▬▬▬▬▬▬▬▬▬▬ஜ۩۞۩ஜ▬▬▬▬▬▬▬▬▬▬▬▬▬▬ 

                             LINE ID: nikki1928
FB:
https://www.facebook.com/NikkiChen.makeup/?ref=hl

 ▬▬▬▬▬▬▬▬▬▬ஜ۩۞۩ஜ▬▬▬▬▬▬▬▬▬▬▬▬▬▬

arrow
arrow

    Nik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